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前加纳主帅首战 期待杜伊上任带来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08 大连日报

  本报讯 本月11日,国奥队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将迎来自己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喀麦隆国奥队。令人感到巧合的是,在来到中国之前,杜伊曾一度有意出任喀麦隆国家队的主帅,但后来因为中国足协的邀请杜伊拒绝了喀麦隆。不久前亚足联的官方网站也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关注,尤其提到了杜伊有可能面临的人员匮乏的窘况。

  根据亚足联官方网站介绍:中国足协在上周宣布了中国国奥队将于本月11日在广州
与喀麦隆国奥进行一场友谊赛,为此来备战即将在卡特尔举行的2006年多哈亚运会。不久前,中国国奥队的新任主帅杜伊在日本东京曾亲眼目睹了他所率领球队兵败日本,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或许尤为重要,这将是他在中国上任后首次执教比赛。

  虽然杜伊科维奇刚刚接触球队只有几天,甚至还不能叫出球员们的名字,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杜伊科维奇已经使这支球队悄悄发生了改变,或许这位无比崇尚进攻的前加纳主帅,在随后的两年时间中,会给中国国奥队带来更大的变化。

  目前中国国奥队已经在广州黄埔体育场集训,开始准备下月将要进行的亚运会,为此,中国足协也特意安排与喀麦隆、缅甸和

澳大利亚三队进行热身赛。但现在杜伊面临的问题似乎并不好,首先就是缺兵少将的问题,在这届国奥名单上,目前竟有7人正在印度征战亚青赛,还有7名球员被朱广沪看中将要参加亚洲杯
预选赛
伊拉克
队的比赛,目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已经同意这7名球员先跟随国奥队训练。

  另外,为做好本次赛事的备战工作,中国足球协会也公布了中国U21国家队教练员及球员集训名单。

  (宗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