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胖王永珀不再神勇 冷门"约"束国青冲出亚洲没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37 法制晚报

  

小胖王永珀不再神勇冷门"约"束国青冲出亚洲没门

  “小胖”王永珀(中)在这场比赛里状态全无

  昨天晚上在印度亚青赛上

中国队1比2负约旦队 重蹈覆辙

  作为非奥运年龄段的队伍 在近几届的比赛中都没打进四强

  冷门“约”束国青 冲出亚洲没门

  无缘下届

世青赛 贾秀全表示 他愿意包揽全部责任 问题需要回国慢慢总结 韩国、日本和朝鲜晋级

  昨晚在印度亚青赛上,国青队1比2爆冷负于约旦队,从而失去了晋级的机会,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同时也失去了参加明年加拿大世青赛的机会。作为非奥运年龄段U19国青队,在近几届的亚青赛中没有哪支球队能打进四强,这次,历史又一次重演。国青队不久后将回国,然后就地解散。

  比赛回放

  “小胖”不再神勇

  昨晚的比赛里,国青队集体梦游一般,面对八强中实力最弱的约旦队,踢得让人替它捏把汗。第32分钟,约旦队洛伊射门,皮球直飞网窝,1比0。前几场比赛里发挥神勇的“小胖”王永珀在这场比赛里状态全无。

  第65分钟时,赵铭长传失误,结果被对方快速打了反击,眼看着对方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戴琳将对手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约旦队的阿卜杜拉主罚,2比0。第70分钟,国青队开出角球,杨旭头球破门扳回一球。比分最终锁定为1比2,奇迹并没有上演。

  最新战况

  东亚近邻全晋级

  在国青队被淘汰出局的同时,我们的近邻全都晋级四强,并且获得了参加世青赛的机会。韩国2比1击败澳大利亚,率先进入四强。日本凭借在最后一分钟的入球,2比1击败沙特。朝鲜2比0击败

伊拉克。这样,韩国、日本和朝鲜三强将与约旦会师四强,比赛将于11月9日开打。

  主帅说法

  贾秀全包揽责任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到怎么看待最后的结局,贾秀全表示,只能平静地接受,国青表现不差,输球的责任在他。

  关于失利的原因,贾秀全表示:“我并不认同约旦打得好的说法,主要原因是国青踢得有些问题。至于什么问题,只有回国慢慢总结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一点,并不是国青的实力不如对手,如果国青发挥百分百的水平,绝对可以击败任何球队。”

  官方说法

  约旦制造大冷门

  在国青队1比2不敌约旦后,今天凌晨,亚足联官网表示:约旦队战胜了上届亚军,爆出了本届亚青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而赛后的中青队主帅贾秀全显然也被这一冷门所打击得比较失落,即使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没有缓过神来。

  赛后,约旦队的丹麦籍主帅十分得意,他认为战胜中国虽然不是容易的事情,但绝对有可能。“最后15分钟内双方队员都非常紧张,这时候的比分很可能变成2比2,但也可能是3比1。”约旦主教练说。

  文/记者 季飞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记者 张英

  相关背景

  逃不脱历史轮回

  作为非奥运年龄段U19国青队,在近几届的亚青赛中都没打进四强。而以国奥年龄段球员为主的球队成绩相对不错,他们分别在1996、2000年和2004年亚青赛上获得亚军、季军和亚军。

  时间 比赛结果

  1998年清迈(泰国)亚青赛,陈金钢带国青队出战,小组没能出线

  2002年多哈亚青赛,王宝山率队出战,小组出线后,淘汰赛中负于沙特队

  2006年印度亚青赛,国青队仍然没有逃脱无缘世青赛的结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