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宿茂臻学会“抢答” 接受媒体采访时为球员解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自从加盟国奥队教练组,宿茂臻显得非常低调。昨天训练结束后,他和两名球员同时接受采访时不断地为麾下球员解围,不断抢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采访开始时,记者们纷纷将问题抛向宿茂臻。他的回答有条不紊,可以说得上是滴水不漏:“到现在为止,我仍然对到国奥队工作而激动,感谢各方面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我知道奥运会的任务是光荣和艰巨的。我的任务就是配合好主教练的工作。”

  谈到自己,宿茂臻认为:“三年在英国的留学生涯肯定对我现在的工作有帮助,我觉得自己去英国是真正想学习一些先进的东西,而不是为了谋一份工作。这三年,我收获很大。”

  随后,宿茂臻对记者们说,“多问问队员吧。”但出席发布会的郜林和姜宁显然有些稚嫩,他们被记者们问得语无伦次。这时,宿茂臻马上抢过话筒表示训练的事还是由他来代球员回答。

  宿茂臻说示:“这两天,杜伊还是处于观察期,观察每个队员的特点、天赋和技术,他不会很快确定主力阵容。至于训练量,杜伊也很为球员着想,肯定不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伤害。”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