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坚守最后的阵地 亚洲杯预选赛后去向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8:4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广州11月6日电)一年前,朱广沪还是中国足坛热得发烫的人物之一;而今天,他的身影中分明透出了几分落寞之色。随着杜伊的到来,关于他帅位的问题,也成为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

  随着国字号球队重心的转移,朱广沪的处境也变得有些尴尬。现在谁都在猜测这样的可能,那就是在未来的两年内,朱广沪会不会就此变成一位有其位、无工作的空头主帅。
因为就在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中喀之战新闻发布会上,说了这样一番意味深长的话:谁出战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现在还没有定论,也就是说各种可能都存在。南勇也承认,这是个相当敏感的话题。

  “敏感”何在?因为如果最终决定由国奥为班底出战亚洲杯,朱广沪就将面临暂时“失业”的境地。心知肚明的朱广沪显然也在回避这个话题,“我目前的身份就是国家队主教练,我的任务就是带领这帮队员全力以赴,打好与

伊拉克队的这最后一场小组赛。至于国家队接下来的安排,由组织去定。”

  也正是有了这样的可能,目前已有多家俱乐部开始与朱广沪进行秘密的沟通,一旦他从国足主帅帅位上卸任,马上就会在某支俱乐部队上岗。在国足混得不如意的朱广沪,仍然凭借他在深圳队打出的资历,为大家所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