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遭淘汰无缘四强 未完成足协指标贾秀全可能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5: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射得过韩国,躲不过约旦。在6日晚进行的亚青赛八强赛的生死战上,中国国青队以1比2不敌赛前并不被看好的约旦队,惨遭淘汰,痛失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与此同时,贾秀全因为没能完成中国足协下达的“进四强”的任务指标,极有可能下课。

  按规定,只有获得亚青赛前四名的球队才能获得参加明年世青赛的资格,因此,本
届亚青赛中国足协给国青队下达了“进四强”的最低目标。值得一提的是,约旦队在八强中实力最弱,小组赛只以3比2赢过印度队一场,3战1胜1负1平积4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谁也没有想到,“神秘之师”约旦队开场后却并不落下风,甚至利用中场控球的优势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第33分钟,约旦队在禁区前配合,戴琳把球断下后没有果断解围,对方19号洛伊抡脚一记劲射破网,1比0。纵观上半时比赛,约旦队至少有4次势在必进的射门,而国青队却只有1次,孰优孰劣不难判断。

  下半时,国青队加快进攻节奏,可惜队员有心无力,王永珀更是出现抽筋现象。第66分钟,约旦队前锋阿卜杜拉在国青队禁区内被绊倒赢得点球。阿卜杜拉第一次罚球没有踢出,被出示黄牌,随后他的射门被王大雷扑住却仍进网。3分钟后,蒿俊闵开出角球,戴琳摆渡,杨旭从人群中杀出,头球中的扳回一分。尽管国青队员们在此后的比赛中竭力想扳平比分,然而由于体能下降,进攻效率极低,射门有惊无险。90分钟战罢,比分未曾改变,国青队被挡在了四强门外。

  此前进行的两场亚青赛八强赛,

日本队和韩国队同样以2比1的比分分别击败了沙特队和澳大利亚队,双双获得了
世青赛
的参赛资格。(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