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打亚洲杯已成定局 南勇朱广沪异口同声暗示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究竟派谁打亚洲杯?国奥还是国足?此事扑朔迷离已不是一天两天。昨日,笔者终于得到比较确切得结论,从南勇和老朱口中同时得到暗示,国奥才是打亚洲杯的队伍。亲往羊城督战杜伊训练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不再坚持国足打亚洲杯之说,改成“任何可能都存在”,而老朱几乎在同一时间也表示:“我的任务是打好15日的比赛,其他的都不在我考虑范围之内”。两大巨头同时开口,国奥打亚洲杯几成定局。

  南勇:任何可能都存在

  国奥国足在广州同时开训,虽然身处同一城市,但两者待遇截然不同。从前去采访的记者人数就能看出,大批记者赶往了国奥队的训练场,而距离国奥训练场只有二十分钟车程的国足,却只有寥寥几名记者在拍照。

  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去向也多少说明了问题,济南的训练南勇几乎全程监督,一个月前香河国足昼伏夜出,南勇始终紧紧跟随,谢亚龙也亲自坐镇。然而此次足协为国足派来的最高领导就是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南勇把目光更多的投向了国奥,不光亲自督训,还反复和杜伊交流,传达足协的思想。看得出来,足协已经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了国奥。

  11月5日,南勇在国奥队新闻发布会时多多少少的暗示了国奥将打亚洲杯的计划,有记者问到这一问题。此前一直强调国足地位不变的南勇回答,派谁打亚洲杯赛目前尚无定论,但“任何可能都存在”。就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后,他反复强调希望外界给新帅杜伊科维奇时间,让他按照自己的思路训练和改造国奥队。

  老朱:除15日的比赛其他的都不在我考虑范围

  杜伊的“国足技术顾问”头衔,已经使他与朱广沪的国足主帅地位开始正面“交锋”。对于传言,老朱很苦恼,他一再强调:“我不想去澄清一些传闻,这些事情都不是我考虑的范围,足协自有安排,我只想打好15号的比赛”

  虽然老朱不愿意理会这些问题,但是足协传出的一些消息让人不得不让人重视,有消息说,国家队的几位工作人员和官员甚至也要“轮岗”,换到足协其他部门去担任领导职务。虽然这一变动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但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中伊大战不光是国足在2006年的谢幕演出,也会是一些其他官员在2006年的谢幕演出,明年开始国奥为重,去打亚洲杯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昨日,国足训练结束后,老朱在场边接受记者采访,和往常一样,“杜伊”、“未去向来”“国奥国足人员冲突”成为主要问题,朱广沪仍然大打太极,强调“杜伊是个很职业的教练”“听足协的安排”“人员没有大的冲突”。但是在问到国足亚洲杯一事,老朱明显不愿意多谈,一句“除了15日的比赛,一切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就结束了采访。这样的回答也多少反映了一些事实。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