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广告明星一来就叛逃 两大绝对核心戏称随叫随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广州报道 5日上午10点30分,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八名国脚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地,其中两名国奥球员陈涛、冯潇霆赫然在列。莫非国奥队球员回来了?就在之前一晚,杜伊还和朱广沪进行了沟通,商定7名国奥队员先留在自己球队训练,根据国家队需要,可以随时回到奥体进行合练。难道集训刚一开始国家队就需要两名小将了?对于两名小将的突然“归队”,国家队教练组专门做出了解释:两人不是来训练,而是拍广告的。

  为了给中国之队的某个赞助商拍摄广告,盈方公司早在本次国家队集训之前就已经和领队朱和元打好招呼,要借广州备战的机会,挑选部分国脚为某企业拍摄广告照,而对方专门指出,除了郑智等著名球员之外,同样希望有08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参加这次广告拍摄。就这样,陈涛、冯潇霆专程从国奥队驻地明珠宾馆赶到了十几公里外的奥体中心。

  本次参加“演出”的国脚总共有8人,分成四组。虽然只是广告拍摄,但是一举一动的动作都是平日熟悉的训练姿势。除了好玩之外,让两名国奥小将感到高兴的是,在时隔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可以“重回”国家队中。

  面对两名小将的到来,几位老大哥也开玩笑的打趣道:现在你们都成了焦点了,听说来广州的记者不少,可都是奔着你们去的。两名小将听了之后连声说:哪是奔着我们啊,都是冲着杜伊来的,我们可是随时听从两边召唤,随叫随到。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