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提前侦察亚运会对手 收集情报只为了解假想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距离跟喀麦隆国奥队的友谊赛还有六天,距离多哈亚运会开打也没有多少时间了,国奥队会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和精神面貌去应战?杜伊将会交上一张怎样的答卷是目前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但杜伊的关心除了在自己球队身上外,还在对手身上,不是喀麦隆,而是亚运会的对手。

  接下来的日子,杜伊要根据队伍的不断变化来调整自己的训练。9日一早,全队就要
暂时离开明珠宾馆进到广州市内,在东方宾馆入住,在那里调整两天后迎接跟喀麦隆国家队在越秀山的比赛。11日后,国奥队将再度面临“解体”。被朱广沪选进国家队的队员必须得马上去国家队报到,然后随着国家队到长沙打最后一场小组赛的预选赛,国家队这一调人,队伍一下子就会少了一半。不过好在国青队的7名队员很快就会回来了。杜伊一方面要对回归的国青队员进行重新培训,另一方面还要面临足协杯决赛的间隔。这种情况下杜伊考虑的最多的问题就怎么调整好球员的体能和心态。“随着亚运会的到来,我相信中国媒体和球迷的热情还会继续高涨,那么队员们心理上的压力也会逐渐加大,他们年纪还小,如果我发现他们因此受到困扰,一定会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

  除此外杜伊也悄悄地开始了备战亚运会的工作。目前杜伊通过自己多方面朋友打听有可能跟我们同组的对手,根据收集到的情报,有可能是

马来西亚、约旦、卡塔尔中的两个,因此杜伊目前正在努力从网上搜寻与这几个国家有关的报道以及一些能够用来直观了解对手的资料。假如国奥队不打明年的亚洲杯,那亚运会将成为2008年奥运会开始前的唯一一次正式的国际大赛。中国国奥队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也会影响到未来一年多时间人们对他的关注和支持度有多高,因此表面上并不吭声的杜伊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十分关心。

  在周日的上午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20日在广州还会迎来一场亚运会前的动员活动。国奥队将会在24日飞往多哈,在那里从容开始备战第一场亚运会小组赛,但是究竟走哪条线路?集体回到北京走还是取道香港,南勇表示还在商讨之中。此外,记者还得到了一个未经证实的消息,国奥队明年一月份会去法国的克莱枫丹进行冬训,同时想要寻找一些热身对手,但是目前还没有联络到任何对象。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