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热身落空训练加码 内部人士戏称踢国奥媒体最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广州报道 既然香港队不来了,国家队何不跟正在广州的国奥队来一场内部大比武?“假如真的能打一场也不错啊,但问题是,国奥队马上要和喀麦隆热身,所以时间对不上。”针对外界的这一创意,国家队一位人士向记者半开玩笑地说:“要真的和国奥打一场,媒体肯定最开心。”

  玩笑归玩笑,到5日晚为止,国家队赛前的热身赛仍然无法落实,这也意味着,在广
州的一个星期里,国家队或许只能通过教学赛的方式,帮助队员调整好赛前的比赛节奏,按照以往惯例,国家队可以找一些地方俱乐部队充当自己的陪练,但是目前的现实却是,大多数中超和中甲球队已经进入赛季结束后的假期,总不能为了和国家队比赛,临时把全部球员召集在一起,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队唯一可以选择的热身对手,也只剩下正在广州集训的国奥队了。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国奥和国家队目前的关系原本就比较敏感,在这样敏感的时期,让国奥队和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在为媒体制造话题的同时,给双方教练和队员带来的压力也是客观存在的。但是在国家队教练看来,国家队最合适的热身赛时间应该是10日或者11日,但是国奥队完全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来和国家队比赛。

  没有热身,朱广沪对于训练就比过去的要求更高了,5日下午的第一堂技战术训练,朱广沪对于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训练结束后,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们,都感觉到这是国家队在过去几次集训里,质量最高的训练课之一,无论是队员在射门训练时的表现,或者是他们在随后内部比赛里的兴奋程度,都超过了教练组赛前的预想,他们原本以为队员们会显得很疲劳,参加了南北明星赛的球员们只休息了一个星期,但是其他一些没有参加明星赛的国脚,却几乎已经休息了两个星期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队员在如此高强度的对抗比赛里仍然能表现出这样的兴奋,的确出乎了教练组的预料。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