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首训发现多名潜力球员 直言中国足球定会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0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国奥与喀麦隆国奥对抗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进行,这也是杜伊在第一次带队比赛之前首次与媒体见面。在今年夏天带领加纳队冲进德国世界杯16强的杜伊科维奇充满信心地表示,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同样能够在足球方面取得巨大成功。

  杜伊科维奇说,从现在开始,我已经正式进入了工作角色,广州将成为国奥队新的起点。

  对目前的这支国奥队,杜伊科维奇表示,队里有很多有潜力、有天赋的队员,虽然我现在还叫不出他们的名字,但我绝对相信这是一支有前途的球队。虽然在与日本国奥的比赛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集训中,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

  这支新一届的国奥队短期的目标就是12月的多哈亚运会,杜伊科维奇表示:“我们要很好地完成亚运会的任务,当然这并不容易,因为训练的时间很短。不过,我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因为我有足够好的球员,有够好的团队。前南斯拉夫教练有许多在中国成功的先例,像图拔科维奇就很棒。”

  有了执教加纳队的成功经历,杜伊科维奇显然对自己的执教能力非常自信。“中国球迷应该相信我的能力,我能够带好这支球队,

中国足球也一定会取得成功。在加纳,不到2000万人口就可以打进
世界杯
16强,中国有这么多人口,有这样的基础,我相信会有更大的成功。”

  林 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