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不屑国青运气好说法:好形势是靠自己拼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加尔各答报道 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中国队形势一片大好,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约旦队实力几乎是八强当中最弱的。而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伊拉克与朝鲜的胜者,在另外一个半区则集中了日、韩、沙、澳四支亚洲最强队。中国队看起来运气很好。

  让中国队形势如此之好的主要原因是小组赛中冷门迭出。先是伊朗队在小组赛当中被朝鲜狂胜,虽然最后一轮战胜了日本,但仍然因为净胜球原因被淘汰。而沙特队同样因为
净胜球原因处于小组第二,这样日、韩、沙、澳四支球队走到了同一半区。

  对于中国队运气好的说法,主教练贾秀全不太赞同,他说:“所谓的好运气都是相对的,运气有的时候是靠你自己拼来的。就说我们现在位置吧,完全是靠我们自己打出来的。如果我们第一场没赢下来

澳大利亚,没得到小组第一,现在我们就将处在澳大利亚的地位上,那时候谁还能说我们形势好吗?”

  处在这样的半区里,中国队的眼光已经不仅仅盯在四分之一决赛了。队长崔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我们肯定要全力打好,确保进军加拿大的

世青赛。但我想我们这支队这次的目标绝对不应该只定在四强之上,我们应该有一个更高的目标,我们全队也有信心去实现。”

  中国队中的最佳射手王永珀已经开始在预想半决赛的对手了。他说:“如果让我自己选择,我宁愿与

伊拉克交手而不愿碰朝鲜队。因为朝鲜这支球队起伏太大了,你像他们第一场可以输给日本,第二场又能5比0大胜伊朗。再说了,我们这次比赛的场地不太好,正好适合朝鲜这种粗犷打法的球队发挥,与他们交手比打伊拉克难多了。”

  而在另外一个半区里,韩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交手也很吸引中国队。昨天的训练中国队与韩国队同时进行,看着韩国队练球,贾秀全笑着说:“其实韩国队这次的分组是最差的,我们小组赛只要打得好,四分之一决赛就可以挑一个较弱的对手打。但韩国队就没的选,无论是小组第一还是第二,四分之一决赛都要碰我们或者澳大利亚。这次与澳大利亚交手,有他们打的了,别看我们赢了澳大利亚,但这支球队的实力绝对很强。”

  王永珀也很看好澳大利亚,他说:“你看澳大利亚小组赛失掉的两个球,都是自己后卫犯错误丢的球,他们的后防线几个人的个人实力真的很强。韩国队小组赛打得太顺了,而澳大利亚这支队是越打越好,这一次真有可能韩国队进不了四强呢!”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