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首训发现天才球员 国奥小将新帅前争相献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9: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杜伊在新闻发布会上。

  11月5日下午,新任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在广州带队进行了他上任以来的首堂训练课,就是在这堂课结束之后,杜伊宣称自己已经发现了“天才球员”,只是他本人并没有透露到底是哪一位球员被他慧眼相中。

  由于这是第一堂训练课,杜伊自然没有拿出自己的绝活儿,他只是在进一步观察球员、了解球队。但即便如此,他在训练结束之后仍然感叹于自己的收获:“第一堂训练课,我们只是安排了中小强度的训练。对于我本人,主要目的是在针对性的训练中进一步观察队员。通过这一堂训练课,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我们球队中有一些能力突出的天才球员。”

  虽然杜伊称这只是一堂中小强度的训练课,但运动量其实并不小。在训练中,周海滨等一些球员显得有些经受不住了。场边的科研教练李飞宇马上向杜伊作了提醒。之后,助理教练宿茂臻在测了周海滨的脉搏之后,与杜伊就训练量的安排进行了商讨。

  “与以往集训的第一堂课是有些不一样。”训练结束后,来自沈阳队的陈涛这样说道,“之前集训的时候,第一堂课大部分都是以恢复为主,这次运动量明显大了,还真有些不适应。”

  而冯潇霆则认为:“包括我在内我们大家在训练中都非常努力。毕竟,来了新教练,大家都想好好表现一下吧。”


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