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助商明基西门子宣布分手 盈方急寻中国之队新奶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9: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中国队与伊拉克队交战前没安排一场热身赛,除了足协将重心转向国奥队之外,资金也是一重要原因。近日,中国之队赞助商“明基西门子”宣布分手,这给中国之队的备战造成重大影响。

  作为中国之队的赞助商,明基西门子主要负责国字号球队比赛的费用。此前足协就称至今没有收到中超冠名费,加上近日明基西门子的分手,中国足协遭遇严重的资金问题。
国足主帅朱广沪一直抱怨国家队热身赛太少,其主要原因与足协方面没有充足的比赛费用有很大关系。

  明年

中国队有亚洲杯的任务,需要大量的热身赛,国奥队备战也将进入新的阶段,尽快寻找新的赞助商,成为盈方的当务之急。昨天记者了解到,盈方已经加快了联系新赞助商的步伐,一位足协领导为此表示“不能给明年的国字号球队热身拖后腿”。

记者:张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