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战约旦不禁偷着乐 王大雷称提前拿到世青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印度加尔各答专电(特派首席记者 叶飞)“除了正常的赛前准备会,没有必要再额外给队员开会,与约旦队的比赛,即使不做动员,孩子们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昨晚贾秀全向记者表示,他对于今天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很有信心,“兴奋起来,拿出强者的心态,去攻约旦,只要队员们能按照这个要求去执行,那么比赛的主动就会被我们一直掌握。”

  上周五在战胜泰国队,获得小组第一之后,国青队队员便纷纷打探四分之一决赛对手的情况。“你确定是约旦吗?”当得知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约旦青年队的消息后,王大雷起初还有点不太相信,“如果真的是碰约旦,那我们算是提前拿到明年世青赛入场券了。不是我小看约旦队,但两支球队的实力放在那里,与这样的球队比赛,我们就是要有必胜的信心。”

  国青队小组赛发挥的不甚理想,与球队前卫线运转的不够通畅有很大关系。上场与泰国队的比赛,贾秀全用张野替换黄博文,与崔鹏搭档中前卫组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一位队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不出意外,四分之一决赛,张野有望继续首发。“相比于小黄,张野的优势在于可以及时地插上去,对前锋线队员的进攻给予有效的支持,而且他今年也参加了不少场次的中超联赛,比赛时的心理状态也不错。”除了张野有望首发,上场比赛发挥较为稳定的崔永哲,也有可能在中约之战中替补上场。“受年初伤病的影响,于海这次在印度发挥得比较一般,因此明天的比赛也不排除,让邓卓翔改打左前卫。”这位队内人士向记者说道。

  附国青队预计首发阵容名单:守门员:王大雷;后卫(从左至右):刘建业、戴琳、赵铭、白磊;前卫:于海、崔鹏、张野、蒿俊闵;前锋:王永珀、杨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