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力挺杜伊允许战绩有起伏 亚洲杯由谁打仍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7:02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上周六晚抵达广州,他将全程压阵本次国奥在广州的训练和比赛。尽管昨天上午新闻发布会的主角是杜伊,但南勇也在记者的不断提问之下发表了自己对国奥队的一些看法。

  南勇希望球迷和媒体对国奥队要有足够的耐心。“08奥运会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这次在广州是杜伊先生第一次亲自带队训练和指挥比赛,他对球员还不是很熟悉,因此我们
要对他有信心,要给他时间。”南勇的话仿佛在打预防针,也许足协也意识到媒体对于国奥队的审视和考问会比以往都要严格。

  围绕着“给杜伊时间”的提法,有记者问南勇是否意味着中国足协能给杜伊“两年的输球时间”。南勇回答说:“我相信,所有的球迷和媒体都不会容忍国奥队‘输两年’吧。给国奥队和杜伊时间,是指我们能允许这支球队在成长过程中存在曲折和起伏,我们都是辨证唯物主义的信仰者,但总体方向必须是向上的,必须是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希望国奥队在杜伊的带领下,每天的训练都有积累和提高。”

  明年的亚洲杯决赛圈比赛究竟由国家队来打还是由国奥队来打?这个问题此前外界众说纷纭。南勇昨天表态:“明年的亚洲杯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正是因为它的重要性,所以我们才要在决定上更为慎重。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我想任何的可能性都会存在。”

本报记者顾晨广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