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预计首发阵容 迎战约旦贾家军两边路主动求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上,国青将迎来了首场淘汰赛,对手是以A组第二名身份出线的约旦队。赛前两天,国青队在主教练贾秀全的带领下进行了积极备战。主要是作身心调整,在技战术方面并没有特别的安排。从昨天训练的情况来看,贾秀全将在阵型上作出一些局部调整,改造的重点仍在中场,尤其是两个边路。

  后防线上将不会有变化,首发四将仍将是刘建业、戴琳、赵铭、白磊,这条后防线
是令贾秀全最放心的,国青在三场小组赛上仅丢一球,稳固的后防功不可没。这个失球数在八强中仅次于卫冕冠军韩国队。

  与国青失球数居八强第二相应的是,国青的进球数则居倒数第二,仅比约旦队多一个进球。导致进球难的主要原因出在中场。因此,对阵约旦,国青首发阵容最大的变化将出现在中场。于海和蒿俊闽的左右两个边路连续三场首发,蒿俊闽三次打满全场,而于海则都只打了半场。贾秀全很可能对两个边路作出重大调整。从昨天训练的情况来看,蒿俊闽调到了左边,而让崔永哲则担任右前卫,于海则成为替补。另外,张野仍将取代黄博文再次首发。

  在三场小组赛中出现问题最多的就是中场,尤其是两个边路。尽管小组赛三战三胜出线,但暴露出来的问题仍让人担心。进入淘汰赛阶段已容不得有任何闪失,在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上,国青已不得不主动求变。

  另外,国青队现在担心的是裁判问题。尤其是上一场西村的判罚,让国青队上下担心遇到类似情况。至于对手约旦队,国青的实力当在对手之上,对此,贾秀全亦有充分的信心战而胜之。这两天贾秀全并未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并多次找队员进行个别谈话,希望能放松队员的身心。以国青目前的状态,拿下约旦晋级四强,顺利拿到明年

世青赛的门票应不是难事。

  国青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王大雷

  后卫:刘建业、戴琳、赵铭、白磊

  中场:蒿俊闽、张野、崔鹏、崔永哲

  前锋:杨旭、王永珀

  (七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