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首训起航宣言:找到带队办法 中国足球能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4: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5日,杜伊科维奇在广州正式开始了他的中国国奥队主教练的生涯。昨天上午,他率部分教练班子成员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起航宣言,称“加纳只有200万人口,都打入了世界杯16强,中国人口众多,中国足球一定能够取得成功。”下午,他率队开始了首练。

  国奥首练昨天下午4点进行,因为缺兵少将,加上体能训练占了大半时间,内容乏善
可陈。倒是昨天上午杜伊率教练班子成员集体亮相,不断发出豪言壮语,令人惊叹他的自信。

  看完中日国奥对抗赛后,杜伊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解决队伍问题的办法:“我发现这支球队里有很多有潜力、有天赋的球员,我相信这绝对是一支有前途的球队,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们的球队肯定能更加强大。中国球迷应该相信我的能力,毕竟前南斯拉夫的教练在世界范围内都取得了相当程度的成功,在中国也同样有很成功的例子。加纳只有200万人口,都能进

世界杯16强,中国有13亿人口,
中国足球
一定能够成功,国奥队一定能够成功。”

  杜伊介绍了国奥队整个教练班子的架构:“除我之外,共有5名助理教练,其中有3名是中国足协推荐的中方教练,另两名是我找来的外籍教练。中方教练贾秀全、宿茂臻、区楚良大家都很熟悉,两名外籍教练,体能教练是中国足球的老朋友了,他曾经在中国有过很长时间的工作经历,另外一名守门员教练是跟我合作了很多年的老朋友,我对他们非常有信心。”

  谈及媒体热炒的国足与国奥抢人的话题,杜伊坦言:“我的队员同时肩负双重任务,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我会跟朱广沪商讨一个比较好的解决途径,既能照顾到国家队完成亚洲杯的任务,也能照顾国奥队备战亚运会。”(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