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广州履新放出豪言:我会取得和加纳一样的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3:05 东方早报

  加纳这个国家只有200万的人口,他们都能够进入世界杯的16强。中国有这么多的人口,所以中国足球一定同样能够取得成功,我对自己的执教很有信心。昨天是杜伊科维奇正式带队的第一天,借中国国奥对阵喀麦隆国奥的赛前发布会之机,杜伊也在广州发表了自己的起航宣言:我能够把这支球队改造好,中国球迷应该相信我的能力。从现在开始,我已经正式进入了工作角色,我想我们会在广州有新的开始,这里将成为国奥队新的起点。

  在私底下,杜伊面对媒体依然像刚来一样低调、神秘,甚至故意在躲闪。周六到达广州时,在足协的安排下,他在机场又一次通过贵宾通道躲开了媒体的围追堵截。但到了发布会的公开场合,杜伊却继续高调地表现着自己的信心十足。

  谈到集训前这段时间对国奥队员的初步了解时,杜伊说:我发现队伍里有很多有潜力、有天赋的队员,虽然我还说不出名字,但我相信这绝对是支有前途的球队。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希望能够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通过训练把我们的球队壮大起来。对于目前国奥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杜伊认为现在应该多打国际比赛、积累经验,先为接下来的亚运会作准备。

  杜伊也没有回避与朱广沪的关系,我的队员同时肩负双重任务,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我会跟朱广沪找一个时间坐下来仔细商讨、寻找一个比较好的解决途径,既能照顾到国家队完成亚洲杯的任务,也能照顾国奥队备战亚运会。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