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勇:杜伊权力铁打不变 允许国奥战绩有失败有起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1:38 竞报

  本报记者张鑫广州报道 上周六深夜,主管男足国字号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从北京飞到广州督战国奥队。昨日,针对杜伊的这支国奥队,南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本周六新的国奥队就要与喀麦隆国奥队进行第一场比赛了,你有什么希望吗?

  南勇:我知道外界都希望迅速看到国奥队能够有好的表现,但是鉴于目前球队的情况,这一场对喀麦隆的比赛结果不一定会让大家满意。我希望大家能够有足够的耐心,不能期望一两场比赛就有特别好的表现。这毕竟是杜伊第一次带领球队打比赛、第一次带队进行训练,他对队伍还并不熟悉。我希望要给杜伊时间,相信通过两年的奋斗,国奥队能够在两年后有一个好的表现。

  记者:这是否意味着无论这两年时间里面杜伊怎样输都可以,只要奥运会打出好的成绩就行?

  南勇:我们允许有失败、有起伏,但是总的来说,球队要保证一个向上的趋势。未来两年对杜伊、对国奥都是一个很重要的提高过程,通过每一天的训练和每一次比赛中都要有进步,相信这支球队有一个向上的趋势,通过未来两年不断地努力、积累,在2008年能有一个满意的表现。

  记者:在杜伊的执教权限方面,会不会有一些其他因素的干扰呢?

  南勇:大家可以放心。在业务方面有,杜伊有十分的权力,这是铁打不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