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初会宿茂臻区楚良 “杜一期”队员不齐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徐立和)国奥队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昨日终抵羊城!中日对抗赛结束之后,贾秀全作为过渡主帅的使命终结,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正式接过国奥帅印。昨天,中国国奥队在广州黄埔集中,杜伊也于昨天下午抵达国奥队下榻的明珠宾馆,从今天开始,杜伊将正式开始履行国奥主帅的职责,带队备战多哈亚运会。

  初会宿茂臻区楚良

  杜伊这边前脚刚刚迈进自己的房间,那边助理教练宿茂臻得到消息后也从房间里下来了,下楼后直奔杜伊的房间(杜伊和队员们不在一栋楼上),没多久区楚良也下来了,“我还没见过杜伊呢!”区楚良步履匆匆,方向当然也是杜伊的房间。

  没多久,记者赶到杜伊的房间门口,杜伊已经直接跟宿、区二人沟通了起来,据说,当时杜伊选中两人也是因为他们的英语都比较好,直接交流起来不成问题。在交谈了大约10分钟之后,宿、区两人走出了杜伊的房门。但之后,宿、区又折了回来,并且带来了国奥队的一些装备。

  国奥队今天开练

  在杜伊抵达之前,已经有部分国奥队员陆陆续续来到。最先看到的是青岛队的谭望嵩,他是一个人从机场打车来的。

  随后,山东队的周海滨、广州队的邹游等三个大连人也一起来到酒店,“我们从大连过来。”邹游说。不多时,记者看到了广州队另一位战将卢琳,他是一个人从家里过来的,据说来的路上还走错了地方。

  “杜一期”国奥名单,主要是以去年

世青赛的那帮球员作为班底,增加进去的更多是国青U-19的球员,在这份名单中,由于有王大雷等6名球员在征战世青赛,暂时无法参加集训,另外还有冯萧霆、毛剑卿等7名球员同时也入选了国家队,不过他们还是会随国奥队训练,他们会在打完11日跟喀麦隆的热身赛后到国家队报到。昨天,由于不少队员抵达的时间较晚,国奥队并没有安排训练,今天,他们的第一练将在黄埔体育场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