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国奥同聚羊城冷热有别 300媒体报名追踪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4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广州11月4日电(记者 徐平)从明天起,国足和国奥将在广州同时开练:国足本次备战针对的是11月15日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赛最后一轮比赛;而国奥队则是杜伊科维奇上任后的首次集训,他的备战目标是12月份在卡塔尔进行的多哈亚运会。

  有意思的是,两支国字号球队不约而同地将集训的地点选择在了羊城,而且集训开始的时间也惊人的一致,这是近年来的第一次。今天是国足、国奥的报到日,不过,两支球
队从一开始就遭遇到了不同的“待遇”。

  国奥树旗引人追

  尽管杜伊科维奇挂帅国奥已有些时日,但此前的中日对抗赛,刚上任的杜伊并没有亲自指挥,他充当的是“观察员”的角色,兵权仍在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的手中,所以此次广州集训也是他正式走马上任,开始打造新国奥所迈出的第一步。

  在此之前,杜伊通过一些媒体谈到了他的执教理念,这些先进的理念如何在训练中灌输给他的队员呢?此外,11月11日与喀麦隆国奥队的热身赛将是杜伊亲自指挥的第一场比赛,他的树旗之战,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什么新东西呢?这都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所以也引来了国内众多媒体的热追。截至今天,已有300家媒体报名采访此次比赛。

  明天上午,广州足协将为此次中喀对抗赛安排一场新闻发布会,但因为喀麦隆要在9日前后才抵达赛地,此次发布会将变成杜伊一个人的“独角戏”。当天下午,杜伊就将开始他执掌国奥的“第一课”,地点在黄埔体育场。

  国足门前车马稀

  

国足国奥同聚羊城冷热有别300媒体报名追踪国奥

  因为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客场输给了伊拉克队,让朱广沪备受质疑,因此15日在长沙与伊拉克的比赛被人们冠之以“复仇之战”和“正名之战”。朱广沪也表示:“在客场输给伊拉克后,大家都憋足劲要在主场复仇,最终以小组第一出线。尽管中伊两队都已经出线,但这场比赛仍然很重要,因为这是国足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也就是说我们是为荣誉而战。”

  但在杜伊和国奥队面前,国足的关注度已经大打折扣。今天,入驻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国足就受到了媒体们的冷落,更多的人选择来到远在黄埔的国奥驻地,为的是能一睹杜伊的“芳容”,并从他的口中“撬”到一些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