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第一印象是“听话” 上方不点头坚决不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49 楚天都市报

  

杜伊第一印象是“听话”上方不点头坚决不开口

  尽管杜伊科维奇上任已有些时日,我们通过一些访谈,也看到了笼罩在他身上的神秘面纱,但因为国奥承担的是在未来两年内冲击北京奥运前四的重任,因此杜伊仍然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人物。不过,今天只短暂现身了两三分钟的杜伊却让苦苦守候他多时的记者们失望了,因为“上方”不点头,他坚决不开口!

  杜伊及国奥下榻的酒店是远在广州最东端的黄埔区明珠宾馆,这个三星级的宾馆原来是一家石化招待所,后改名。因为比较偏僻,所以平日里入住的客人并不多。下午时分,陆续到来的国奥队员以及众多媒体记者打破了这里的宁静。

  5点半钟,杜伊出现在了酒店一号楼的大堂内。不过不等记者们围上来,他就在足协官员兼翻译李飞宇的带领下,迅速消失在电梯的入口处。当我们尾随到3楼敲开杜伊的房门时,杜伊也吃了一惊,不过看到是记者,他满含歉意但坚决地表示:“要采访,需要李先生(注:指李飞宇)的同意。”说着,他指了指斜对面的一间房,然后毫不犹豫地关上了门。斜对面住的是李飞宇,他的回答是:今天杜伊不接受采访!

  想起他作为国奥主帅候选人时的一段旧事:当时,头号热门是带领

日本队创造辉煌的特鲁西埃,但就因为这个特鲁嘴巴太“长”了,惹得足协官员们大为光火,又因为他要价太高,结果首先被PK掉了,最终“听话”的杜伊一黑到底。

  其实杜帅听不听话不是关键,关键是他能否从明天的首训开始,拿出让人信服的真东西来,并率领国奥去创造属于他的辉煌!

  (记者徐平11月4日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