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冷清风头被国奥盖过 朱广沪期待复仇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3:2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日,两支国字号球队同时抵达广州开始集训,然而,这次的主角成了杜伊和他的国奥队。从一下飞机到黄埔训练基地,国奥队始终被众多媒体的“长枪短炮”包围着,相比之下,朱广沪的国家队就显得冷清得多,前来采访的记者寥寥无几,风头完全被国奥队所盖过。

  为了备战15日在长沙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对伊拉克的比赛,国家队从昨日起到11日
将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为期八天的集训,然后于12日赶赴长沙。

  从广州市足协获悉国家队一班人马将于昨日下午3点半在奥体宾馆集结后,记者3点左右赶到奥体宾馆,等了一个钟头左右,仍然不见国家队的踪影。直至下午5点左右,上海联城队队长姜坤成为第一位现身奥体宾馆的国足球员,随即姜坤直接前往大堂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奇怪的是,前台服务员却并不知道国家队下榻奥体,折腾了半天,姜坤才拿到房卡。

  将近6点,郑智、孙祥等五六名球员陆续到达,10分钟后,朱广沪也在广州市足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奥体宾馆。没有记者包围,朱广沪拿到房卡后迅速进入房间休息。由于报到球员太少,国家队原定于昨晚6点进行的首次训练被迫取消。

  对于一些球员将有八天缺席集训的困难,朱广沪表示,这种情况今年已经遇到太多,教练组都已经有了经验,不过这些球员此前都参加过国足集训,对于战术思想不存在接受不接受的问题。

  朱广沪也强调:“客场输给

伊拉克后,大家都憋足劲要在主场复仇,最终以小组第一出线。明年亚洲杯的分档原则已经确定,上届亚军的国家队将肯定分在一档,也就是说这场比赛可能无关分组原则,但最重要的是为荣誉而战。”

  (特约记者 魏必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