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队抵达广州备战亚运 神秘杜伊躲开媒体溜回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虽然成为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杜伊科维奇对媒体和球迷来说还是个“陌生人”。昨天新一届国奥队在广州黄浦体育场开始集结,开始备战下月的亚运会。首次升帐的杜伊科维奇仍旧保持神秘,他于昨天下午四点抵达广州后,就迅速从机场贵宾通道“逃逸”,直到晚上也很少有记者见到他。

  杜伊是昨天下午四点抵达广州的。为了能在第一时间目睹杜伊的风采,很多记者早早就赶往了机场守候,杜伊乘坐的飞机抵达时,在场守候的记者非常高兴,以为可以在第一时间采访到这位神秘的塞尔维亚人。但等了很久都没看到杜伊出来,只看到国奥队的队医和几名队员走了出来。“到底怎么了?他不会没坐这趟飞机吧?”随后,记者从机场工作人员的口中得知,杜伊已经在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从贵宾通道悄悄地离开到下榻的酒店去了。

  随后大批记者赶到了国奥下榻的酒店,通过酒店工作人员之口,媒体才确认杜伊确实已经到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国奥队队员陆续到达了宾馆向教练组报到。由于前一段时间杜伊曾到日本督战过国奥与日本国奥的比赛,大部分队员他都有印象,因此他并没有特意安排与队员见面。直到晚上6∶30,除了大连实德队的队员外,其他队员都已向教练组报到。

  “听说晚上杜伊要开会”、“晚上7点杜伊将首次带队训练”……在杜伊科维奇抵达宾馆后的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种种关于他的“初体验”被传得满天飞,但实际上队员仅在吃饭时见了他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