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抵达广州贵宾通道开溜 国奥阵容不整训练作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54 新京报

  本报广州电(特约记者唐元鹏)国奥新帅杜伊首次亮相广州,自然受到多方关注。记者此前得知,杜伊前往广州的航班,将在下午4点到达。

  记者在机场一直等到4点20分,仍然没有见到杜伊的影子。记者问了几名出来的旅客,得知该航班已经降落。此时,一名足协工作人员走了进来,告诉等候的记者,“都走吧,人家已经从另外的出口走了。”原来,杜伊和翻译李飞宇还是直接从贵宾通道离开了。

  本来,国奥队在傍晚有一堂训练课,但有六名球员到了6点半也没有看到身影,首堂训练课只能作罢。记者了解到,这6个人都是因为航班延误而迟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