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中方助教率先抵穗 人员不整杜伊首训告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2:26 新浪体育
国奥中方助教率先抵穗人员不整杜伊首训告吹(图)

杜伊和国奥中方人员友好握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国奥中方助教率先抵穗人员不整杜伊首训告吹(图)

国奥新帅面色冷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17时30分,羊城已经进入黄昏,黄埔区明珠酒店一号楼,随着杜伊科维奇的到来,由这位塞尔维亚人执教的本次国奥集训也正式拉开了大幕。由于队员们抵达广州的时间并不一致,所以这位国奥主帅并没有安排队员们进行训练,哪怕是像十公里之外的国家队那样跑跑圈,杜伊把自己的第一堂训练课留在了5日下午。

  在广州黄埔区,总共有两家叫“明珠”酒店,其中一家是在黄埔开发区的五星级的
明珠大酒店,而另外一家则是在黄埔区热闹地带的三星级明珠宾馆,很多人都误以为国奥队下榻的是那家五星级酒店,结果不少媒体都扑错了地点。直到经过了解才知道,国奥队选择的是位于黄埔体育中心比较近的明珠宾馆。

  国奥队两名中方助理教练区楚良、宿茂臻是最早抵达驻地的,随着周海滨等队员的到来,国奥队球员开始陆续报到,这也意味着这些双重国字号球员将首先随同国奥队训练。国奥队的球员被安排在了宾馆的二号楼,而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则被安排在条件较好的一号楼。

  下午17时30分,杜伊在足协技术官员李飞宇的陪同乘坐广州足协的专车从机场抵达明珠宾馆,随后杜伊首先与自己的两名中方助手见了面。在从杜伊的房间出来之后,区楚良、宿茂臻两名年轻的国字号助理教练开始了自己在国奥队的第一项工作,搬运国奥队物品,从

球衣装备箱到平时用的饮料,两人都身体力行,直到后来一些队员下楼之后,大家才一起动起手来。与媒体比较熟悉的宿茂臻还开玩笑地说:你们也不帮帮忙,大家都应该用实际行动来关心国奥队啊。

  上海籍、大连籍的球员成为最晚到的一批队员,明天上午10点,杜伊将在广州东方宾馆召开本次集训的新闻发布会,下午将在黄埔体育中心开始自己的第一堂正式训练课。(新浪特派编辑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