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队将与约旦争四强席位 赛程有利杀入决赛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胜泰国夺小组第一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实习生张伟报道:在昨晚结束的亚青赛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凭借替补出场的王永珀的一脚远射入球,中青队以1比0战胜泰国队,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约旦队。

  首战替补出场为中青队打进致胜球的广州球员徐徳恩昨晚首发出场,但在比赛中未能破门,第59分钟被崔永哲替换下场。中青队全场比赛乏善可陈,前场组织凌乱、进攻乏力,难觅破门良机。下半时泰国队频频发起攻势,并曾打入一球,好在对方补射的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对中青队格外“照顾”,崔鹏、于大宝、崔永哲等六名队员先后被黄牌警告。主教练贾秀全不得不换上王永珀以扭转场上颓势。这位鲁能小将果然不负众望,第78分钟,他在前场左路距离球门30米开外以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锁定胜局。

  对于自己替补出场,王永珀在赛后解释说:“我很长时间没有打高强度的比赛,身体有点不适,反正教练有教练的安排,队员只有服从。”

  贾秀全赛后也不愿多谈中青队的表现,反而赞扬了泰国队:“泰国队整体很不错,很适应这种天气和场地。我们这个小组没有弱队,任何一支队伍都不好打。”对于1/4决赛的对手约旦队,贾秀全坦言了解并不深。而在印度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赛后十分失望地表示:“从小组赛情况看,我们没比人家强到哪里去,如果以这种状态去踢1/4决赛,将会非常悬。”

  泰国队主教练昆南输球后也不服气:“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如果我们能进一球,比赛就可能会是另外一种结果。”

  同组的

澳大利亚队以2比0战胜阿联酋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将在1/4决赛中遭遇卫冕冠军韩国队。C组第一
日本队
的对手是D组第二名沙特队;D组第一名
伊拉克
队将与C组第二名朝鲜队争夺四强名额。

  如果中青队能够击败约旦队,那么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伊拉克与朝鲜的胜者,杀入决赛的机会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