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晓光辞官下海三年后重新上岸 足协两位置供其挑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34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国家队和国奥队今天同在广州集结,其中,杜伊科维奇的第一次训练尤其引人关注。同时受关注的还有一张旧面孔,曾先后担任足协国管部主任、国家队领队和技术部主任的李晓光,在辞官下海3年后,又重新上岸,开始介入国奥队的工作。

  3年前,李晓光“停薪留职”,离开足协加盟舜天。当时迟尚斌正在舜天队担任主教练,李晓光与其搭档担任领队。3年过去了,李晓光又重新回到了足协,级别不变,只是暂
时还没有具体职务。曾有消息称,足协有两个位置可供李晓光挑选,一是技术部主任,二是青少部主任,但在国家队领队一职上,李晓光同样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此前他曾在这一位置上工作数年,具有很强的国字号球队管理经验。此外,李晓光当年曾先后与霍顿、米卢共事,在与外籍教练打交道方面,也同样轻车熟路。

  目前,中国足协尚未最后宣布中层干部竞聘结果,李晓光的位置到底在哪里,也还没有明确。但这一次他随国奥队一起南下,却不免引起人们的诸多猜想。由于在足协公布的中层岗位中,并没有设国奥队领队一职,如果李晓光日后真的与杜伊配合督战国奥,他同时还将兼任其他职务。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