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鲁尼为贾家军杀出血路 一脚世界波技惊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49 沈阳晚报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中青队与泰国队的最后一场亚青赛小组赛中,此前两战全胜的中青队凭借“中国鲁尼”王永珀在下半场的一记世界波进球,以1比0战胜对手,这样,中青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这一胜利也使得中青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成功避开了实力强劲的韩国、日本,在为获得明年世青赛入场券奠定了坚实基础的同时,也为进军最后的决赛杀出了一条血路。贾秀全进攻战略收奇效

  在与泰国队交手之前,中青队以两战全胜位居小组第一,本场只要战平就可以稳获小组第一。为此,主教练贾秀全在这场“打平即可出线”的较量中,坚决地制定了以攻为守的战略,而正是这种摒弃保守的战术思想,让中青队在比赛中收到了奇效。王永珀世界波技惊四座

  不过,本场比赛的胜利多少有些来之不易,尽管在整体实力上中青队稍占上风,但急于取胜的泰国队还是给中青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双方在上半场战成0比0。

  下半场开始后,场上局面并未有太大改观,贾秀全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换上了前两场比赛中表现抢眼的王永珀,上场后仅4分钟,这位“中国鲁尼”就敲开了胜利之门。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王永珀中路拿球后,随即摆脱了一名泰国队员的防守,在用余光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之后,王永珀在距离球门35米远处果断起脚射门,皮球势大力沉直入球门死角,1比0!王永珀以一脚堪称超级世界波的远射帮助中青队最终赢得了这场宝贵的胜利。据悉,由于王永珀的精彩表现,已经有欧洲球探向其抛来橄榄枝,其中来自澳大利亚和德国的经纪人已经提出希望王永珀能够到

德甲或荷甲踢球。中青队锁定
世青赛
门票

  在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后,中青队成功地避开了实力强劲的韩国队,而在6日晚上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青队将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约旦队,只要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中青队就将获得2007年世青赛的入场券,从双方实力上来说,中青队只要能够正常发挥,获胜的把握还是相当大。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小组第一还使中青队避免了在半决赛中遭遇

日本队,这意味着,只要中青队坚持目前的状态,将有大机会进入最后的决赛。

  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中青小将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获胜功臣王永珀表示:“小组赛的表现我们没有让大家失望,我希望在进入淘汰赛后,我们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进入决赛将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