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永珀替补出场再建功勋 国青一球胜泰国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王永珀再次成为国青队获胜的功臣。昨晚,在印度进行的U19亚青赛B组第三轮比赛中,凭借王永珀下半场攻入的致胜一球,国青队以1比0小胜泰国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B组第一,八强战国青队将对阵约旦队。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以2比0战胜阿联酋队,以B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战澳大利亚将迎战卫冕冠军韩国队。

  昨役开场后国青队前场展开逼抢,一度掌握场上主动。但之后泰国队渐渐适应了国青队打法,而徐德恩等队员也被泰国队球员贴身盯防,双方势均力敌,场面相当沉闷。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泰国队掌握了场上主动,并一度将国青队压制在后场。为了改变不利局面,国青队让崔永哲换下徐德恩。但此举未见效果,泰国队却发起了更为猛烈的攻势。第65分钟泰国队撕开国青队防线后小角度将球射入空门,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尽管国青队逃过一劫,但场上明显处于下风,且球员不断领受黄牌。危急时刻,国青队遣上小组赛前两轮表现上佳的王永珀,好运再次眷顾国青队。第78分钟国青队左路短传配合,王永珀接崔鹏挑传后远距离凌空抽射破门,这也是他在小组赛中的第三粒进球。此后国青队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并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