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国足今日抵广州 杜伊首训面对人员严重不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从今天开始,新帅杜伊上任的国奥队将在广州黄埔体育场集结,开始备战多哈亚运会。9日,国奥队将转移到东方宾馆,同日入住东方宾馆的还有喀麦隆国奥队,两队将于11日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朱广沪领军的中国国家队也是在今日进驻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备战11月15日在长沙与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战。

  新组建的国奥队本月将与喀麦隆、缅甸、澳大利亚等三队进行热身赛,借此为下月
举行的多哈亚运会作准备,也是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第一次构建队伍。在中国足协2日晚公布的国奥队27人大名单中,广州医药队的卢琳和邹游榜上有名,不过,包括效力比利时安特卫普的董方卓等6名曾征战去年荷兰世青赛的球员落选。

  在这届杜家军的名单上,正在印度征战亚青赛的球员多达7人。在昨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青队顺利进入8强,因此王大雷等7名国青球员今天仍未能归队,如果国青队能够进入亚青赛决赛,那么这7人将肯定错过国奥队11月11日同喀麦隆国奥队的比赛。

  除了国青队的7人外,国奥队中还有7人已经被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召入队中。虽然,朱广沪已经答应这7名球员先同国奥队一起训练,但无论这7名球员跟随哪支球队训练,另外一支球队的训练都会受到影响,如何协调这7名球员的训练安排,是一个大问题。一旦这7名队员到国家队集训,那么国奥队集中的人数甚至达不到分组对抗的要求。但是,因为国家队的26名集训球员中,有10人因为

足协杯决赛缺席,如果7名国奥球员再缺席的话,那么国家队就剩下9名球员了,同样无法开展集训。当然,也不排除这7名“两栖”队员根据两支球队的需要,游走于国家队和国奥队两块集训场地之间的可能性,但这一安排实在是无奈之举了。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