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否认国字号相互夺人 直言执教不会因外界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今天,国足和国奥将同时集结广州,分别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及亚运会。这次相遇对于首次升帐的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及最近争议甚多的国足主帅朱广沪来说意味深长,尤其是在两队人员有很多交叉的背景下。

  昨天,朱广沪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国家队不会和国奥队“抢人”,两队之间,只有合作,没有竞争。

  记者:这次集训外界议论最多的就是国家队在和国奥队“抢人”,因为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出现了7名国奥球员……

  朱广沪:国家队与国奥队之间根本不存在“抢人”问题。在确定国家队名单时,我们跟国奥方面已沟通过,杜伊非常大度,说只要相关队员在打完同

伊拉克队的比赛后归队就可以。国奥队支持国家队,国家队也不能不体谅国奥队,考虑到国奥队接下来要打亚运会,球队在杜伊带领下肯定有一个磨合过程,所以我们最终和杜伊达成一致:入选国家队的几名国奥球员将一直跟随国奥队集训,11日随国奥打完与喀麦隆队的热身赛后,再随国家队一起到长沙备战15日同伊拉克队的比赛,16日他们就重返国奥。

  记者:最近几天关于你去向的说法比较多,从

申花到国安,你个人的想法究竟怎样?

  朱广沪: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我正在准备15日的比赛。客场输给伊拉克队后,大家都憋着一口气,所以这次在主场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争取拿下比赛,以小组第一出线。不仅如此,我还在思考国家队未来的发展与走向,我不会因为外界议论改变自己。(王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