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永珀一记世界波救主 国青克泰国全胜获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代琪琳)又是王永珀!依靠他在下半场的一记绝杀,国青队昨晚以1:0战胜泰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列小组第一。

  也许是考虑到为淘汰赛保存实力,贾秀全一开始雪藏了王永珀,但实际上最后能站出来为国青队一锤定音的,还是只有王永珀一人。是役,中泰双方缠斗了74分钟,场面占优的国青队还没能打开局面,贾秀全不得不让前两场体力透支的王永珀替补上场。而这支“绩
优股”的回报率在他上场4分钟之后就体现了出来,他在左路禁区前沿一记显得漫不经心的远射,球直接飞进了对方球门死角,颇有些“世界波”的味道。

  而赛后虽然主帅贾秀全依旧不满意比赛的过程,还是没有忘记赞扬王永珀的出色表现,他认为这样优秀的球员应该在中超联赛中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甚至去国外踢球。

  值得一提的是,队员频频吃到黄牌很让人担心,本场比赛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向国青队出示了6张黄牌,其中领到黄牌的于海、杨旭和崔鹏都是绝对主力,如果他们在后面的比赛再吃到黄牌导致停赛,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