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泰国队的防守并不强 只怪我们打得太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9 京华时报

  

在遭遇中日国奥对抗赛两战尽墨之后,原本意气风发的贾秀全如今眼神中尽是迷惘。 CFP供图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其实对手防守并不强,咱们就是没法撕开他们的防线,我们打得太着急了。”赛后,贾秀全显得很郁闷。

  “咱们的队员就是不兴奋,向前的欲望也不强烈,而且进攻的速度没有发挥出来。”一名教练组成员对国青队本场表现很不满意。

  “打得还是太急了一点,其实下半场还是有很多机会的。泰国队在上半场的防守让我们很难有机会取得进球,下半场我要求队员们要敢于在中路做配合,不要怕失误。不过进攻迟迟打不开局面,队员还是比较着急,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大家都想尽快改变僵持的局面,但越着急效果越不好,从而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我们回去要总结,同时,在后面的比赛里要防止发生同样的错误,相信会越来越好的。”赛后,贾秀全这样表示。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