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永珀四分钟内上演绝杀 国青胜泰国八强战避开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的亚青赛小组赛最后一战,在一通乱战无力打开局面的危急关头,替补上场的王永珀再次成为定海神针,他的一记远射破门帮助国青队侥幸战胜泰国队。至此,国青队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出线,八强战对阵弱旅约旦队。

  昨天,贾秀全只让王永珀和黄博文休息,国青基本上是全主力出战。也许是天气炎热和场地太差的缘故,国青队尽管占据进攻优势,但整体配合失误连连,急得贾秀全在场外
嗷嗷叫。上半场,泰国队凭借娴熟的脚下活反击打得很犀利,如果不是把握机会能力不足,国青队上半场恐怕城池难保。

  下半场第20分钟,泰国队利用反击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场面被动的国青队已得到六张黄牌。目睹弟子无力打开局面,贾秀全无奈之下只好派上王永珀,下半场第78分钟,王永珀在离对方大门约30米开外带球突破中突然一脚远距离抽射,这记角度极刁的世界波令对方门将扑救不及,国青队侥幸以1比0领先。补时阶段,于大宝门前补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在另一场比赛中,

澳大利亚队2比0完胜阿联酋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八强战中,澳洲袋鼠对阵韩国队。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