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永珀进球上演乾坤大挪移 国青险胜弱旅顺利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晚,亚青赛B组结束了所有比赛。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只要打平就能以小组第一出线的中青队最终1:0击败泰国队,以三战三胜的成绩晋级八强。为中青队打进致胜一球的,又是来自鲁能泰山的王永珀。

  为了保存主力的体力,中青队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尽遣主力,本届亚青赛开赛以来中青队表现最好的王永珀被雪藏在替补席上。由于上场与阿联酋的比赛让中青队饱受舆论批
评,在本场比赛中,中青队似乎严肃了不少。

  上半时,中青队基本上控制了局势,但缺少了王永珀之后,“锋无力”的问题顿时显现出来。尽管获得了几次必杀的机会,但队员们一一将其浪费。上半时比赛临近结束时,王大雷的一次冒失出击差点被泰国队打了空门,幸好后卫补防化险为夷。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比赛中青队故态复萌,上场与阿联酋一战中松懈的情绪又表现出来。而泰国队则利用中青队不佳的表现频频发动有威胁的攻势。第65分钟,泰国队10号队员曾打进一球,但被判为越位在先。眼见局势紧张,贾秀全不得不将王永珀替换上场。

  这次换人再次起到奇效。王永珀上场不到5分钟,中青队就迎来了进球。第78分钟,王永珀接崔鹏传球后,稍做调整,距离球门30多米打出一记“落叶球”,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后坠入泰国队球门。补时阶段,中青队于大宝还曾有过一个被判为越位在先的进球。

  在B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

澳大利亚队击败阿联酋,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中青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A组第二名约旦队,只要取胜,就可以获得明年加拿大
世青赛
的入场券。澳大利亚将挑战A组第一韩国队。

  (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