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小胖”成国青福星 世界波破门成球队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19 生活日报

  来自鲁能泰山的王永珀再次成为国青的“福星”,正是凭借他在下半场的一脚世界波,国青队才能够一球小胜,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强,并成功避开了老冤家韩国队。

  赛后接受采访时,进球功臣王永珀表示,在他看来,团队合作才是取胜的关键,他只是在最后完成了致命一击。

  而对于自己何以替补出场,王永珀解释说,这是教练的安排,主要还是为他着想,因为他很久没有打过大赛,前面两场比赛踢完后,身体已经到了承受极限,赛前感到很不舒服,于是,贾秀全才没有安排他首发。

  作为王永珀的俱乐部队友,国青队队长崔鹏说:“‘小胖’虽然出场时间不多,却打进了制胜的一球,可以说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报记者薛良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