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坐板凳国青红透半边天 “小胖”面对成绩不飘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只用了三个晚上,国青小将王永珀就“红”了,而且“红”得一塌糊涂。国青主教练贾秀全甚至用“他应该去欧洲踢球”来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

  “是谁把这样身材的球员选进了队里?”据说,当图巴第一次看到王永珀时,马上就向身边的人质问。但是,他只观察了一堂训练课,就改变了对“小胖”的看法,并将其留在鲁能泰山一队。

  遗憾的是,在大牌云集的鲁能泰山,“小胖”更多的时候只能与“板凳”为伍,只有在国青队,才有一片属于他自己的天地。亚青赛上,王永珀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第一场比赛,他策划了全场最有效的进攻;第二场,他梅开二度;第三场,他替补上场打进制胜一球。

  难能可贵的是,在成绩面前,“小胖”并没有“飘”,“我进几个球都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对于自己的第三个进球,王永珀勇敢地表示,“说实在话,当初我并不知道守门员的站位,只是感觉到了,就‘胡乱’踢了一脚,哈,没想到就进了!”对于以后的比赛,“小胖”认为,“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冠军,为了实现目标,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拼的。”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