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永珀自解何缘替补登场 崔鹏称避开劲敌才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U-19亚青赛B组第三轮赛事展开,中国国青队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王永珀再次成为了胜利领路人,凭借他的远距离精彩抽射,国青队最终1-0小胜对手,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头名而晋级。比赛结束后,队长崔鹏表示团队合作让国青取得了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十分疲惫的王永珀则表示之所以没有首发出场,是因为前几天太累了,身体不舒服,不适合打满全场。

  比赛结束之后,国青队长崔鹏与进球功臣王永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崔鹏在本场比赛表现不错,进攻防守都算尽职尽责,因为承担了太多的责任,下场后的他显得很疲惫。笔者问对国青的艰难胜利怎么看,崔鹏直言胜利就是一切,其他的都不重要,他强调,这场比赛大家都踢得很努力,不少球员甚至已经抽筋,虽然有时会有一些失误,但无论如何赢球了,国青进入到了下一轮,避开了韩国,赛前的目标达到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又是王永珀拯救了球队,有人说,王永珀是国青的福将。不过显然小胖并不是非常同意这一说法,在他看来,球队的有效进攻和团队合作才是取胜的关键,他只是在最后完成了致命一击。问到他在进球的感受时,王永珀非常谦虚地表示其实当时并没有看到对方守门员对的战位啊什么的,只是觉得时机和灵感都到了,就“胡乱”给了一脚,没想到就进球了。至于为何赛前贾秀全要把他列为替补,王永珀表示,这是战术安排。自己很久没有打这么长时间的大赛,两场比赛踢下来,身体已经到了承受的极限,本场比赛之前,极度地不适,所以贾秀全才没有派他上场。最后小胖也表示,无论如何,国青赢球达到赛前制定的目标了,这才是最重要的,谁进球不代表什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