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国足同时开营人员冲撞 杜伊暂时退让不抢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58 北京晚报

  

国奥国足同时开营人员冲撞杜伊暂时退让不抢头功

  

国奥国足同时开营人员冲撞杜伊暂时退让不抢头功

  明天,国足和国奥将双双出现在广州,这也意味着,朱广沪和杜伊再次有了面对面的机会。这次国足和国奥都将集训地点定在广州,确实有点微妙。目前关于杜伊可能抢夺朱
广沪主力的说法愈演愈烈,而在这个时候让两支球队都在广州集训,而且开始的时间还是同一天,难免让人遐想。

  国家队11月4日开始的集训是为了备战11月15日亚洲杯

预选赛最后一轮主场和
伊拉克
队的比赛,地点是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州备战集训期间,国家队计划在8日前后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到目前为止,“中国之队”推广商瑞士盈方集团还是没能落实对手。不过,按照主教练朱广沪的想法,15日比赛前,国家队必须进行热身赛,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对手,万不得已就拉中国香港队到广州来进行封闭比赛。国家队的广州集训将于12日结束,然后到长沙赛区,准备15日和伊拉克队比赛。

  国奥队的集训则是备战11月11日和喀麦隆国奥队比赛。这将是国奥队新任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集训和比赛,国奥队的集训地点选择在了黄埔体育场。和国足“相距甚远”。

  其实最让中国足协头疼的就是名单。本来这次国足教练组希望在11月2日就开始集训,但是考虑到国奥的问题,所以中国足协紧急协调,才将国足的集训时间推后到了4日。为什么要推迟国足的集训时间?就是为了让两支球队中具有双重身份的球员得以“两边跑”。

  目前,国足已经亚洲杯小组出线,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国奥则面临着新帅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很多人都在看着杜伊。新帅自然想开门红,所以挑选集训队员也不会顾及那么多。国足中国奥队员就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杜伊只能暂时谦让。不过,两支球队中出现7名球员的重合,显然是这段时间的特殊情况。

  朱广沪和杜伊这两位国字号主帅显然有大把的时间“面对面”。而且,杜伊又有着国足外籍顾问的身份,更使得这次广州集训让人期待。

  本报记者李立

  图一:杜伊

  图二:朱广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