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至少打平才能确保头名 为避韩国末战须瞄准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尽管国青两战两胜,但并不意味着已经提前出线。如果今晚不能战平或者取胜泰国,国青不仅有可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后碰韩国,甚至有可能根本就出不了线。

  按照本次亚青赛规程,小组赛球队如积分相同,那么首先比较净胜球和进球数,其次才是相互间的胜负关系。目前国青队净胜球为2个,澳大利亚为1个,泰国队为-1个。

  如果国青队输给泰国队两球以上,而澳大利亚取胜,国青将因净胜球少而被淘汰。如果只输给泰国队一球,而澳大利亚队同时取胜,国青虽然也将出线,但将会被澳大利亚队夺去小组头名,不得不与韩国队在八强战中死磕。所以为了确保小组头名,国青至少要打平泰国队。

  此外,贾秀全在前两场比赛只使用了14名球员,而亚青赛密集的赛程让贾秀全不得不让更多的替补球员做好出场准备。与泰国队的比赛里,如果进程顺利,邓卓翔、杨善平、崔永哲等球员都有可能迎来自己的表现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