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升帐点兵公布集训名单 三强各有四名小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11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国奥队本次集训的大名单,由于杜伊接手球队不久,因此这份名单是中国足协和杜伊共同圈定的,集中了国内这个年龄段的精英选手。其中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各有4名球员入选。

  从4日开始,杜伊首次升帐,为备战亚运会开始在广州进行集训。而在集训进行一周后,他们将在广州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选择了喀麦隆国奥队,这也是杜伊执教的首场比赛。因此,在前一周的训练中,国奥大部分时间会以准备这场比赛为主,因为杜伊还是很重视自己的首场比赛的。

  不过,杜伊面临着最大的困难就是,在这份27人的集训名单中,能够在前一周参加国奥集训的人并不多,因为他们中有7人入选了中国国家队,朱广沪也在广州为备战与

伊拉克的比赛而集训。同时,像王大雷、崔鹏、嵩俊闵等人也正在参加亚青赛,所以,无法前来报到。

  另外,中国足协在本次集训前与杜伊商量后,确定了国奥中方教练组的成员,除了贾秀全为中方教练组组长外,区楚良为守门员教练,宿茂臻也成为中方教练。本次国奥集训的具体的名单是,大连实德的冯潇霆、刘宇、朱挺、赵旭日;山东鲁能的苑维玮、周海滨、崔鹏、王永珀;上海

申花的郜林、毛剑卿、沈龙元、王洪亮;天津泰达的蒿俊闵、杨启鹏;沈阳金德的陈涛、刘建业、张可;青岛中能的谭望嵩、姜宁;北京国安的闫相闯;上海联城的王大雷;成都谢菲联的关震;哈尔滨毅腾的吕建军;吉林延边的赵铭;广州医药的邹游、卢琳;辽宁葫芦岛的杨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