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队点兵备战多哈亚运会 区楚良宿茂臻辅佐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49 今晚报

  

国奥队点兵备战多哈亚运会区楚良宿茂臻辅佐杜伊

  天津康师傅队蒿俊闽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为备战多哈亚运会,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将于明天在广州集中。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国奥队的27人集训大名单,同时入选国家队的7名球员
全部在列,天津康师傅队蒿俊闽和杨启鹏榜上有名。这将是国奥队新帅杜伊科维奇上任后的首次集训。

  蒿俊闽是国奥队的常客,此前他刚刚参加完中日奥林匹克足球对抗赛。天津康师傅队年轻门将杨启鹏此次入选多少有些意外,因为在此之前他刚刚落选了出征亚青赛的中国青年队名单。对此,杨启鹏表示,会以学习的目的参加此次集训,他说:“机会难得,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主教练的认可,争取能参加这次多哈亚运会。”

  尽管名单中有多达27名球员,但由于正逢

中国队备战亚洲杯足球赛
预选赛
伊拉克
队一战以及正在印度进行的亚青赛,本次国奥队集训将面临严重的人员短缺,这将是新帅杜伊科维奇上任后遇到的首要难题。目前杜伊科维奇已经完成了中方教练组的组建,三名教练分别是贾秀全、区楚良和宿茂臻。

  根据计划,本次国奥队集训将从明天开始,至下月初多哈亚运会开幕,地点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

  国奥队集训名单为:守门员:王大雷、关震、杨启鹏;后卫:冯潇霆、刘宇、谭望嵩、吕建军、苑维玮、赵铭、张可、刘建业;前卫:沈龙元、王洪亮、赵旭日、闫相闯、邹游、卢琳、周海滨、崔鹏、蒿俊闽;前锋:朱挺、姜宁、杨旭、陈涛、郜林、毛剑卿、王永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