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宿茂臻区楚良成为杜伊两助手 本土年轻教练得到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8:25 扬子晚报

  就在贾秀全率领国青队征战亚青赛之际,昨天从中国足协传来一个消息:国奥队主帅杜伊已经敲定了两位助手,由区楚良出任守门员教练,由宿茂臻担任助理教练。

  早在杜伊上任之初,就有消息说杜伊将携带外籍助手来华。但经过与足协协商,杜伊最终敲定了两位年轻的中方助手。区楚良去年转投上海联城担任守门员教练,积累了很多执教经验。宿茂臻自英国学成归国后,担任了山东鲁能U17队的主教练。

  虽然这两位人选让人有些意外,但这倒印证了杜伊上任之时中国足协的“初衷”:“我们希望通过与杜伊科维奇这样的执教经历丰富的外籍教练合作,培养更多的本土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