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确定27人集训名单 宿茂臻区楚良出任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52 大众日报

  本报讯为备战年底在卡塔尔举行的多哈亚运会,中国足协11月2日正式公布了中国国奥队27人集训名单。泰山队的周海滨、崔鹏、苑维玮和王永珀榜上有名。引人注目的是,两个多月前刚刚出任泰山U17队主教练的宿茂臻,这次也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国奥队。

  这次集训是新任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上任后组织的首次集训。除宿茂臻外,原国奥队主教练贾秀全、原国门区楚良也同时出任助理教练。

  入选这次集训的其他队员是:大连实德队的冯潇霆、刘宇、赵旭日、朱挺,上海申花队的沈龙元、王洪亮、郜林、毛剑卿,沈阳金德队的张可、刘建业、陈涛,青岛中能队的谭望嵩、姜宁,广州队的邹游、卢琳,天津泰达队的杨启鹏、蒿俊闵,北京国安队的闫相闯,上海联城队的王大雷,辽宁队的杨旭,大连毅腾队的吕建军,延边队的赵铭,成都谢菲联队的关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