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问及人数占优缘何被动 贾秀全恼羞成怒只想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代琪琳)尽管国青队提前出了线,主教练贾秀全也很难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这从他在赛后铁青的脸色可以看出来,情急之下他甚至与一名国内专业体育报的记者发生了激烈冲突。

  前晚与阿联酋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名国内记者向贾秀全提出了为何在下半场人数占优却场面上显得被动的问题,贾秀全当时很简短地回答,“人数占优怎么了,人数占
优有时候还输呢,被动也很正常。”发布会结束之后贾秀全有些激动,当着五六名外国记者的面叫住那名记者要与其理论,还说“我们要打成什么样你们才满意,你给我过来,我们到外面去说!”情绪失控的他被身边的翻译及时拉住,双方才没有发生肢体上的冲突。

  当事记者也觉得很生气和委屈,晚上在回到酒店后,得知此事的国青队领队郭炳颜专门找到该记者,代表球队向他道歉,不过没有代表贾秀全道歉。与此同时,中国足协在北京已经知道此事,新闻官董华已经打电话到前方询问。

  国青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发挥欠佳,除了不适应印度的天气和场地外,心态也有很大原因。首场打

澳大利亚全队都显得十分紧张,而在和阿联酋队的比赛中虽然没了紧张,但下半场对方被罚下一人,队员在场上却有些不思进取选择收缩防守,导致最后几分钟被少一人的对手压得喘不过气来。主教练的情绪都如此难以控制,也难怪球队在比赛中总是发挥不出水平。

  今天与泰国队的比赛又给了国青队一个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在已经提前出线没有心理压力的前提下,希望国青队的小将能一改前两场比赛的面貌,打出训练和热身赛中的真正水平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