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力克印度头名出线 国青胜泰国将避劲敌迎战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下午,亚青赛A组两场比赛均以结束,由于该小组的形势将直接决定中国队小组出线后的对手,因此也引起许多国内球迷的关注。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韩国队依靠最后时刻的发威以3-0战胜了东道主印度,而约旦与吉尔吉斯坦战平。因此韩国队获得小组头名,约旦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这样如果中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中顺利战胜泰国队,那些将顺利避开韩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约旦。

  按照本次大赛竞赛规则,中国队所在的B组头名将与A组的第二名交手,因此这两场比赛也尤为关注,对于中国队来说,如果能在晋级四强赛之前避开强大的韩国队,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次最好的选择。

  今天下午,韩国队迎来了自己在小组赛中的最后的对手,也就是东道主印度队,在整场比赛中,韩国队都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东道主印度队总是频频处于防守的态势,但或许出线大局早已定,韩国队似乎也并不是很着急,最终上半场双方谁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后,韩国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直到比赛进行到70多分钟的时候,韩国队才攻入一球。在取得领先后韩国队表现的更为主动,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韩国队又两度攻破对方大门,最终这场比赛以3-0击败了对手。

  而另外一场比赛中,约旦队迎战吉尔吉斯坦队,由于这场比赛约旦队打平即可出线,因此在比赛并未大举进攻,场面也显得非常沉闷,最终这场比赛双方0-0战平,约旦队如愿的得到一人,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

  至此,

中国队所处的B组晋级对阵形势已基本明朗,小组头名将迎战A组第二也就是约旦队,而小组的第二名将迎战韩国队,如果中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战胜泰国队,那么中国队将顺利的晋级四强的比赛中顺利的避开韩国队,晋级四强的希望也由此大增。

  亚青赛A组最终积分榜

国家得球失球积分
韩国33001309
约旦3111354
吉尔吉斯斯坦3021182
印度3012371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