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抢人给杜伊出难题 国奥缺兵少将集训都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24 扬子晚报

  

朱广沪抢人给杜伊出难题国奥缺兵少将集训都成问题

  “先下手为强”,朱广沪显然比杜伊更深谙此道。11月开始,国家队和国奥队几乎同时进行集训,朱广沪和杜伊也就此正面进行了第一次交火——互相“抢人”。

  两天前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上,杜伊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要带郑智、季铭义和孙祥去打
亚运会的消息。此前一直低调的朱广沪也不甘示弱,立刻发起了还击。在“朱家军”公布的新一期集训名单里,朱广沪一举召入8名国奥适龄球员,朱广沪还向足协提出申请,要求“协调”好国奥队员两线集训的问题。在朱广沪和杜伊的“暗战”中,现在最尴尬的恐怕是这些国奥队员,也许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该到哪支球队去进行训练了?

  亚运会开赛在即,留给杜伊的时间事实上并不多了。然而,现在杜伊不得不面对的一个尴尬问题是——缺兵少将。朱广沪此举,实则有意无意地给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出难题,因为如果这8人缺席同期在广州进行的国奥队集训,再加上因为U19比赛被征调的崔鹏、王大雷、赵铭、蒿俊闵,那么杜伊科维奇的国奥队阵营将缺少足足12名适龄队员,国奥集训将变得毫无意义。

  朱广沪抛出这样一个“先手”,除了给杜伊出了一道难题外,另一方面显然也是在“拷问”足协的态度。在“奥运至上”的指导方针下,足协倾向杜伊、冷落朱广沪已经很明显,不仅让杜伊出任朱广沪的顾问,而且在明年由哪支球队出战亚洲杯一直态度模糊。但现在,面对朱广沪的“直接发问”,也许足协该解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