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关注中方教练入主国奥 全文引用新浪体育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经过与中国足协商议后正式敲定两名中方教练组成员,前国门区楚良出任中国国奥队的守门员教练,而现任山东鲁能的梯队主帅宿茂臻则担任中国国奥队的助理教练。这条消息随后也引起了路透社的高度关注,除了引用新浪体育的详细报道之外,路透社还简单介绍了区楚良和宿茂臻的背景资料,详细内容如下:

  “中国足协在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协商之后正式敲定,前中国国脚区楚良和宿茂臻将作为中国国奥队的中方助理教练辅佐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中国第一大门户网站新浪网北京时间11月2日率先报道了这条消息。

  作为中国国家队上世纪90年代末的主力门将,区楚良将成为中国国奥队的守门员教练;而前锋出身的宿茂臻将担任中国国奥队的助理教练。

  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我没有任何心里准备,因为事情来得太突然了,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征调,总之是国字号球队的征调,心情自然是不一样,因为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国字号的球队都是一种至高无尚的荣誉”。

  而宿茂臻则以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调令或通知为由拒绝发表评论。

  区楚良现在担任中超上海联城俱乐部的守门员教练,球员时代曾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100多场国际比赛,1997年入选中国足球最佳阵容,并且随中国队参加了2002年韩日

世界杯

  宿茂臻现任山东鲁能U15梯队的主教练,球员时代曾经获得过中国联赛的最佳射手,带队夺取过中国

足协杯的冠军,退役后
留学
英国三年。

  中国国奥队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上任后的首次集训将于11月4日在广州进行,11日中国国奥队将与喀麦隆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纳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