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青赛D组-阿拉克森梅开二度 伊拉克3-1越南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阿拉克森的梅开二度帮助伊拉克国青队在周三晚进行的亚青赛第二场小组赛中以3比1力克东南亚劲旅越南,在首场战平沙特后取得了本届亚青赛的首场胜利,这场胜利也帮助伊拉克以4分的成绩与沙特并列排在小组中的第一名。

  尽管伊拉克国青队主教练哈米德表示了伊拉克缺乏高质量的赛前集训准备,但他们在首场对阵沙特中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广泛的赞扬,因此为了取得本场对阵越南的胜利,主教
练哈米德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在首场比赛未以主力出场的阿哥尔、拉费德和曼索尔在本场比赛中都以先发阵容出场。

  同时,越南在取得了首场对阵

马来西亚的胜利之后,也寻求自己的第二场胜利,因此没有对上一场的阵容做出太大的变化,只在边锋的位置上更换了1名球员。

  

伊拉克在开场就开始了积极的进攻,在第3分钟就在越南国青队的门前造成了威胁,只可惜最后的传球力量稍大了一些,阿拉克森没有在门前接住这粒下底传中球。伊拉克国青队的持续进攻终于在第11分钟有所收获,乌萨玛在接到队友的传中球后在禁区内一脚劲射率先敲开了越南队的大门。

  随后的伊拉克国青队越战越勇,阿拉克森在36分钟时再次抓住机会,依靠队友的经准传球右脚一记推射,再次洞穿了越南国青队的城池,帮助伊拉克在上半场就以2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虽然越南队加强了进攻的力量,凯彦宛也在下半场75分钟为越南扳回1球,似乎看到了扳平的曙光,但阿拉克森在81分钟毫不留情的第3次攻破了越南国青队的大门,为伊拉克锁定了胜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